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失业保险金标准大幅提高
发布时间:2018-02-28 10:1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尚清 曹宇)近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提高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发〔2018〕8号),决定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提高全省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

  本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宜昌涉及4.5万人次。全市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以后,各统筹地区具体标准为:宜昌城区、夷陵区1275元,其中城区每人每月增加351元、夷陵区每人每月增加417元;枝江市1173元,每人每月增加315元;宜都市、当阳市、远安县、兴山县、秭归县、长阳县、五峰县1063元,每人每月增加293元。

  宜昌城区对于2017年11月、12月份已按原标准发放的失业保险金与提标后的差额部分,将随同2月份的失业保险金,一并于2月27日前一次性发放到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申领账户,其他县市区将于3月份内陆续发到到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