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城区重点项目陆续开工
发布时间:2018-03-15 08:5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3月13日,记者从宜昌市住建委获悉,宜昌市在建的214个项目,126个已通过安全检查复工;城区在建重点项目陆续开工,伍家岗长江大桥、城区污泥干化处置等项目进入全面施工状态,住建系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据介绍,宜昌市将推动伍家岗长江大桥、西陵二路、港窑路、污泥干化等重点城建项目快速复工、快速施工,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围绕14574户棚改目标任务(其中,城区7000户),落实“一季度开工30%、二季度开工70%、10月底前开工100%”的总目标。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工作方案,重点完成16个试点小区改造工作,为全国老旧小区改造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同时,逐步提高住房保障水平,确保市政府投资公租房的分配比例达到90%以上,发放租赁补贴2158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