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船舶工业园落户枝江
发布时间:2018-04-26 08:49: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4月24日,全省船舶工业行业会议在枝江召开,省国防科工办宣布“湖北宜昌船舶工业园”在枝江正式设立。

  近年来,枝江市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科学利用自然深水岸线资源,加快推动江口、七星台船舶工业园集约发展,支持船舶制造企业加快向现代造船转型。2017年,园区集聚船舶制造及配套企业10家,修造长江干线标准化多用途船舶、公务船舶41艘,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3700万元。

  据了解,该市将以湖北宜昌船舶工业园命名授牌为契机,强化规划引领,优化服务监管,全力支持宜昌船舶工业园建设发展,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宜昌船舶经济增长极、湖北省最大的民用船舶修造生产基地、湖北省船舶设计研发展示中心、湖北省船舶军民融合产业基地、长江流域最大的内河特种工程船舶生产基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