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兴山“爱心超市”惠及2.5万余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18-05-09 10:12: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两件衣服只花了8块钱,非常划算!”5月7日上午,在兴山县爱心扶贫众筹中心,贫困户李美福拿着“扶贫爱心卡”选购好衣服,向记者展示说道。

  兴山在2017年探索出“互联网+公益+扶贫”新路径,建立爱心扶贫众筹中心,精准对接贫困户需求。扶贫众筹中心分为线上网络平台和线下实体平台。线上平台发布贫困户需求,组织网上众筹等捐赠活动。线下平台即爱心超市,将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上架,并将物资实行超低定价。

  目前,该中心通过2017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和爱心活动日募捐,已累计筹集资金124万元,募集衣物及日常用品1.89万件,累计发放物资2.58万份,惠及该县贫困群众25376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