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打造中西部最大婴童食品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16 13:07:00来源:荆楚网

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投产仪式举行。严晓冬 摄

贝因美为高新区白洋镇朱家冲村现场捐赠总价值100万的扶持资金和奶粉。严晓冬 摄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章巧慧 通讯员覃然 雷鹏程)12月16日,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投产仪式在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区举行,贝因美将以此为契机,建设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打造中西部最大的婴童食品生产基地。

  据了解,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332亩,总规划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147亩,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线以及配套的办公、检测、生活设施等,并兼顾特殊医学配方食品、固体饮料和保健食品的孵化。正式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 6.5 亿元,税收可达6000万元。

  投产仪式上,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公司及下属企业分别与天士力大健康产业营销集团、深圳市大满包装有限公司和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年度销售协议,并为高新区白洋镇朱家冲村现场捐赠80万扶持资金和价值20万元的贝因美奶粉。

  贝因美创始人、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宏说,将以产业园一期正式投产为契机,继续将宜昌作为公司投资重点区域,全力将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打造成为国际水平、亚洲领先、中国最有特色的健康产业集群,构建贝因美“母婴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