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助力宜昌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发布时间:2017-07-04 08:37:02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3日,招商局集团副董事长、中外运长航集团董事长赵沪湘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霁在城区会见了赵沪湘一行。双方表示,将在交通、物流、航运、游轮产业发展和园区综合开发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助力宜昌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周霁对赵沪湘一行来宜昌考察表示欢迎,感谢招商局集团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招商局集团作为综合性央企,经营领域涉及国内外市场,经过百余年发展,已成长为资产规模大、盈利能力强的“百年老店”。多年来,招商局集团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带着对山区人民的深厚情谊,积极参与湖北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为地方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霁说,宜昌作为世界最大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工程所在地,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也是全省首个全国文明城市,这里既有农耕文明孕育的质朴厚重、也有工业文明带来的开放包容,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环境。当前,宜昌正抢抓长江经济带、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等重要机遇,谋划推进公路、铁路、飞机场、港口码头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同时,重点培育精细化工、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十大”千亿产业,加快建设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世界水电旅游名城。希望招商局集团进一步加大同宜昌的合作力度,将更多业务板块布局宜昌,助力宜昌绿色发展、转型跨越。

  赵沪湘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局集团的重视和支持。他说,宜昌地处长江中上游接合部,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特别是近年来提出建设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产业园区发展,与招商局集团综合交通、金融服务、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三大核心板块高度契合。招商局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同宜昌的对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招商蛇口董事长孙承铭,招商局集团区域发展部部长、集团前海蛇口自贸办主任罗慧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市领导袁卫东、刘建新、陈华等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