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宜昌公共资源交易实现全流程电子化

发布时间:2018-09-27 08:13:29来源:三峡日报

  9月26日,记者从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获悉,宜昌建成全省首家横向融合纵向贯通的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并推行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路。

  据悉,宜昌在全省率先整合集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国土资源交易等于一体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同时,还推进“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建设,市中心及13个分中心的交易项目已全部纳入一体化平台运行。

  截至目前,市本级的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比率由原来的60%左右提升到99%,政府采购项目达到95%,县区分中心已有11个实现了网上全流程运行,占比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