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4家农民合作社跻身全国300强
发布时间:2018-03-01 09:3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农民日报社日前发布2018年全国农民合作社300强排行榜,宜昌市有4家农民合作社上榜。其中,宜昌市晓曦红柑桔全国排名第5位,远安县瓦仓村大米、湖北宜昌众赢药材种植、枝江市信达农业3家专业合作社分别排名第16位、205位、278位。

  据悉,为全面了解各类合作社的发展情况,农民日报社组织权威专家开展课题研究,采集和梳理大量数据,形成了《2018农民合作社300强排行榜》名单。本次农民专业合作社排名主要吸收了2016年营业收入、利润、入社农户数等3个数据,权重分别为60%、30%、10%,使用层次分析法(AHP)进行分析,得出排行结果。全国共有23个省市区参加排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