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万人参与城市旅游主题形象口号投票
发布时间:2018-03-01 09:30: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2月26日,宜昌市城市旅游主题形象口号开始在网上推荐投票,6条备选口号一经推出引来众多市民参与。截至2月28日20:00,已有近3万网友投票,留言2000多条。其中投票数排名前三的口号分别是:昭君屈原故里·世界水电名城——宜昌;宜人之城,昌盛之地;梦回三峡,又见宜昌。有网友表示:“我选昭君屈原故里·世界水电名城——宜昌,有美人、有诗人、有水电,宜昌旅游特色符号集中,彰显宜昌历史底蕴和世界影响力,一听就是个有很多故事的地方。”

  广大网友可扫描二维码投票,也可通过三峡宜昌网、三峡宜昌(宜点通)客户端、云上宜昌客户端、宜昌发布等平台提出意见建议,截止时间:2018年3月4日。推荐投票网址:http://www.cn3x.com.cn/zt/lydc/。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