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宜都晋升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第80位

发布时间:2018-07-05 08:58:38来源:三峡日报

  7月3日,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2018年中国县域经济100强研究成果及“县域经济100强(2018年)榜单”。湖北省四县市上榜,宜都市位居第80位,为湖北省上榜县市首位。

  自2014年首次进入全国百强后,宜都已连续5年在百强县市排名中进位赶超。由2014年的第93位进位为如今的第80位。2018年,宜都提出“树立一切归零思想”,走出湖北学江浙,重整行装再出发,确立了“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的新目标,内部加快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外部从“招商引资”转变为“招商选资”,不断培育新动能,稳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打造县域经济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