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都组织开展商会会长同心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8 11:42: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凡、周平、李广操)9月6日,宜都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40多名商会会长,举行同心主题日活动,引导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由宜都市五金建材商会会长、万商市场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军承办。作为一名农家子弟,李军不忘家乡,不忘责任。去年9月,他倡议成立宜都市阳光助学会,目前已吸纳会员近200人,先后筹集助学经费21.2万元,累计帮扶困难学生30多人。在当天的活动中,李军又代表公司捐款2万元。

  李军的善举让与会企业家深受触动。永鑫精工、华阳化工、三山农贸、鑫挂园食品、黄标传媒、恒达利商品砼等企业家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参与精准扶贫、光彩事业、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通过交流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要尽好必尽之责,自觉守住法律底线;要尽好应尽之责,实现企业家价值;要尽好愿尽之责,追求高尚的道德伦理。

  同心主题日活动是宜都市委统战部搭建的各类代表人士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其目的是组织广大统战对象学政治、学先进、知情况、献良策、聚共识,目前已在全市各领域全面铺开。

  宜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出席并与企业家交流。他对各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家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加快转型升级;加强学习提升,弘扬本土民营企业家热爱学习、踏实肯干、不怕困难、低调务实的企业家精神,为宜都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