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都:“全民健身日”里的水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10:51:32来源:荆楚网
水上运动会给市民带来夏日清凉。通讯员杨永东 摄
一位选手成功登顶。通讯员杨永东 摄
活动颁奖现场。通讯员杨永东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洁)8月7号,宜都市文广局在民富新天地广场宜都水世界举办了以“我要上省运,全民大联动”为主题的青年水上运动会。宜都团市委及各单项体育协会、文广局各二级单位的14支代表队6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设置了“蜻蜓点水”、“手忙脚乱”、“太空漫步”、“鱼跃龙门”、“孤掷一跳”、“步步惊心”、“勇攀高峰”七个关卡。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中,宜都团市委代表队夺得了此次水上运动会的冠军。
  
  宜都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县域经济百强县市,不仅要全面小康,更要全民健康。宜都市文广局以举办水上运动会的形式来庆祝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引领全市体育部门和社会力市民广泛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增强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市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