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点军区一男子二次酒驾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16-08-24 15:07: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鲜碧松)8月23日,点军男子代某被交警押往市拘留所时,他连声说不应该,同时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迭。
 
  8月10日晚20:50左右,猇亭交警正在金猇路与金岭路交叉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一辆号牌为鄂ECA***的蓝色轿车被民警拦下例行检查,民警刚把检测棒伸进车内,提示灯就不停地闪烁起来。驾车人代某立即被民警带至路边接受酒精精确检测,结果显示为24mg/100ml,已经达到酒驾标准。
 
  代某承认自己刚刚驾车前喝了一瓶啤酒,由于代某没有携带证件,其车辆被民警暂扣。在随后民警办理代某的酒驾案件中,发现了代某的另一特殊情况。通过网上查询,代某在今年6月16日,同样因酒驾被西陵交警查获,并已经接受了罚款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这意味着代某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已经2次酒驾!
 
  在民警对代某的询问中,代某面对民警查询的结果承认了二次酒驾的事实,在问及是否知道酒驾的危害和处罚的严厉时,代某也表示知道,但就是无法控制自己。鉴于其违法的事实,代某因酒驾以及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仍继续驾驶机动车,被猇亭交警大队处以25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以及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