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新警方联合烟草部门查获3450条“问题烟”
发布时间:2017-05-25 08:56:0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执法人员查获的3450条“问题烟”。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鲁明武)近日,高新警方与烟草部门联动,在点军一村民家中查获3450条“问题烟”。

  “一村民家中藏大量来历不明香烟。”22日中午,有市民向市烟草专卖局举报。鉴于案情重大,烟草执法人员立即向高新警方请求协查。刑警大队多名民警与烟草稽查大队迅速赶到点军艾家某村,很快找到藏烟房屋。

  门打开后,眼前的一幕让执法人员都惊住了,只见屋内整整齐齐码着1米多高,宽数米的来历不明的香烟。村民称该房屋已出租,租户外出未归。

  联合执法人员决定冒雨蹲守,不过,一直蹲守到晚上12点多,涉案人员一直没有露面。随后,执法人员将香烟查扣。

  经清点,涉案香烟共69件3450条,价值6万余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