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59岁“老警”烈日下托举光缆1小时引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17-06-07 12:41:0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59岁老民警陈荣谊烈日下手举光缆1小时。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陈璐)6月6日临近中午时分,宜昌市点军区公安分局艾家派出所59岁“老警”陈荣谊头顶炎炎烈日,用手托举路中光缆一个多小时,保障了车辆行人安全通行,受到各界群众一致点赞。

  6日11时许,点军区艾家镇刘家村村民在经过刘艾路刘家村六组路段时,发现公路上有一根线缆下垂,影响人员、车辆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于是打电话报警。59岁的老民警陈荣谊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下垂的线缆离路面约有一米高,横穿公路,下垂的线缆影响人员、车辆的正常通行,容易造成车辆刮伤和行人摔伤,民警多方联系相关部门,确定下垂的线缆为通讯光缆。

  陈荣谊立即与广电公司联系,请广电公司派专业人员来进行处理。在等待维修人员到达现场的这段时间,为防止意外发生,59岁的他头顶炎炎烈日站在公路上为过往车辆和行人举起下垂的光缆,路过的司机和行人纷纷为他的行为点赞。在等待一个多小时后,专业维修人员到达现场,他们对民警站在炎炎烈日下保护光缆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