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夷陵区国地税联合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10:4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曹孟君)4月9日,夷陵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正式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税收宣传月期间,夷陵区国税局和地税局将密切合作,紧紧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一是规定项目,做实做精。配合市级部门,发布2017年度全市纳税百强榜、税收红黑榜,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大讲堂等重点宣传项目。二是自主项目,做亮做新。结合夷陵实际,开展“绿色税收环保行”、“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清单宣传、税法进学堂等活动,突出展示夷陵税务部门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助力作用。三是凝聚合力,务求实效。按照构建税收大宣传格局的要求,联合区国税局、地税局,政府部门,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的力量,统筹协调,创新宣传,持续扩大税收宣传月影响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