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恩施建始县举办“月圆中秋 情系建始”2018知名人士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23:55: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谢建平、李爽)中秋月圆时,佳节倍思亲。9月20日,来自北京、深圳等地82名建始籍创业成功人士,纷纷回乡聚于建始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月圆中秋、情系建始(2018)”知名人士联谊会,共庆中秋佳节。

  县委书记向红林就建始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生态环境、发展现状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黄金十条”,建恩高速、宜万铁路高坪站和1800亩工业园新区建设,2万㎡的“建始市民之家”筹建情况进行了介绍。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家们到建始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情深深,意切切。原中国银监会研究局副局长、中国金融协会副秘书长杨再平,深情回忆了40年前老家(业州镇客坊村)出行靠走,吃水靠挑,有病靠扛的贫穷落后情景;广东省恩施商会副会长陈以进说,将凝聚高坪在广东创业成功的50多家企业,有钱出钱,解决一些政府目前难以解决的困难;同是高坪人的深圳超市节点区块链企业董事杨虎与嘉鼎服装公司黄晓雪,两人在叙友情、谈未来、话发展时谈到了同一话题,拟在高坪投资建四星级酒店……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永康重点推介了龙坪楂树坪林海小镇项目、马铃薯生产加工项目、建始容华食品富硒纤维饼项目、建始健康养老中心项目招商。

  据悉,县工业园管委会代表县政府与建始县杰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签订高坪镇八角乡村文化旅游项目意向协议;建始籍上海企业家黄思军与建始县思泉商贸公司代表签订思泉商贸扩产项目意向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