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宜都百岁老人迷路 热心夫妻送回

发布时间:2018-12-11 15:17: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敏 熊畅)微雨寒冬。12月5日临近中午,一位青春靓丽的女士搀扶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来到宜都红春社区便民服务大厅,请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寻亲。

  原来,郭女士回家途中看到有一位老人步履蹒跚在马路中央行走,衣服已被雨水淋湿。见老人无人陪同十分危险,夫妻俩开车经过后又折返回来将老人搀扶上车。询问中老人言语不清,只念叨自己是红春人,她和爱人专程载老人来到红春社区求助。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辨认,才发现是社区五组一位百岁老人李婆婆,因患有老年痴呆,经常走失。工作人员迅速通知其家属,稍后工作人员会安全将老人送回家,正在焦急寻找老太太的家属十分感动。工作人员代表家属感谢这对热心的夫妻,并询问他们的名字,女子摆摆手只说自己姓郭就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