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上半年宜都市4项主要经济指标居宜昌第一
发布时间:2017-07-29 12:41:1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上半年宜都市4项主要经济指标居宜昌第一。宜都市委宣传部供图

  宜都市半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奖励、质量强市工作会会议现场。记者聂永钊 摄

 大会为获奖者和获奖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记者聂永钊 摄

大会为获奖者和获奖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记者聂永钊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聂永钊 通讯员吴瀚)7月27日到28日,宜都市召开半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奖励、质量强市工作会。上半年,宜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较快增长,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财政收入等4项指标居宜昌第一。

  今年上半年,宜都市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过半”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主要表现在:工业经济较快增长、化工产业转型提速、改革红利不断释放、项目支撑不断强化、服务环境不断优化、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成效显著。

  会上,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提出5个聚力发展思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力“一号工程”,拉动经济持续增长,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中介招商、商会招商,对党员干部提供招商信息和协助以商招商的已落户企业实行奖励机制。要聚力产业转型,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坚持落实政策要求、瞄准市场需求,深挖传统产业潜力,培育新兴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产品结构、要素结构。要聚力深化改革,释放经济发展活力,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增加新的有效供给,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聚力重点民生,营造更优发展环境,下大力气抓好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生态保护、安全稳定等各项民生工作。要聚力作风建设,强化干部责任担当,驰而不息、持之于恒抓作风,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会还进行了颁奖与授牌,分别对“两江质量奖”、“两江质量奖提名奖”、“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的获奖者和获奖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总奖励金额超过400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