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永恒集团入围“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接受评审
发布时间:2017-08-28 09:06:4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永恒集团生产车间内,忙碌的工人。通讯员向继武 摄

永恒集团接受长江质量奖现场评审。通讯员向继武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刘健、刘永耀)8月26日,位于建始县工业园的湖北永恒集团,接受湖北省长江质量奖现场首次评审。

  湖北永恒集团是一家集太阳能光伏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建设、电子商务为一体的股份制集团公司,2007年落户建始县工业园区。该集团强化企业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标杆意识,投资6000余万元,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曾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7项,荣获“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清江质量奖等多项殊荣。

  长江质量奖是湖北质量的最高政府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深入推进质量强省战略,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提升“湖北制造”竞争力,激励并引导广大企业采用国际先进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提高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本届长江质量奖共有27家企业申报,层层筛选、资格审查、材料初审,最终19家企业入围,湖北永恒集团属恩施州唯一入围长江质量奖企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