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10-04 22:24:5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家胜(右)为枝江市人民政府颁发“承办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贡献奖”,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庆荣(左)上台领奖。枝江市新闻中心供图

枝江市、宜都市等13个县市区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枝江市新闻中心供图

50名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枝江市新闻中心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姚红 杨杰)10月4日,备受关注的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在枝江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此届市运会以“五运炫动宜昌,激情绽放枝江”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宜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是全民健身成为国家战略后宜昌举办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近4000名运动员参加了青少年、成年人、残疾人三大类别共22个大项、511个小项的比赛。

    历时数月的赛程中,枝江代表队收获奖牌238.5枚,其中金牌数108枚。奖牌数、金牌数和团体总分均位居第一。
  
  闭幕式上公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枝江市、宜都市、当阳市、远安县、兴山县、秭归县、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夷陵区、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猇亭区等13个县市区的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介绍,宜昌市第六届运动会将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举办。

闭幕式上的枝江本土节目《玛瑙欢歌》 枝江市新闻中心供图

舞蹈《中国缘》极具古典风情。枝江市新闻中心供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