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旅游景点魅力不减
发布时间:2017-10-03 08:40:27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尽管国庆期间秋雨绵绵,但游客行程未变、热情依旧,宜昌旅游景点魅力不减、火爆依然。全市重点监测的8大景区,10月2日共接待游客12.3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42.29万元。

  长假第二天,来宜昌的自助自驾游较多,乡村赏花、采摘、垂钓等出游方式备受欢迎。同长假首日相比,各景区游客接待量逐渐攀升,接待量较首日实现了翻番。在重点监测的8大景区中,三峡人家、三峡大坝、三峡大瀑布接待游客均超过2.8万人次,三峡人家和三峡大瀑布的门票收入再次领跑各景区,分别达到256万元和156万元,名列第一、第二。清江画廊接待1.01万人次,门票收入达到131.56万元,位居第三。

  为了吸引游客,我市各大重点景区纷纷谋划特色主题活动。柴埠溪风景区举办“谷里溪外”童话艺术节,在景区布置动物和动漫人物等形象,吸引亲子游游客。车溪风景区举办“云端漫步——换个角度看车溪”主题活动,游客可乘坐热气球从高空鸟瞰车溪全景,领略景区特色自然风情和民俗文化。

  当日,宜昌市旅游委组织专班赴西陵峡口、三峡大坝等热点旅游景区,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赴当地重点景区,检查旅游市场和安全工作,严打非法拉客宰客现象,排除持续降雨带来的安全隐患,维护旅游市场正常秩序,保证游客出游安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