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双创”服务接地气 创业者与相关部门“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7-11-25 21:21:0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创新创业人才代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记者曹霓 摄

一位创业代表提出问题。记者曹霓 摄

东升人才创新创业超市董事长周俊华介绍人才超市建设情况及服务事项。记者曹霓 摄

东升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办事大厅一角。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乔硕)11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在宜昌市东升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召开,20余位创新创业人才代表带着各自的服务需求、相关建议等问题,与城区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负责人就相关政策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座谈会由宜昌市委人才办、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宜昌市人才服务局承办。
  
  据了解,座谈会的举办地——东升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是宜昌市首家“人才超市”,将为宜昌各类人才提供政府公共服务、金融投资、社会中介、创业孵化、生产经营、人才引进、人才社区、商务休闲8大服务功能,最终实现“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