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智涛:不躲不推用行动为客户解忧
发布时间:2017-12-11 15:38: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黄智涛:不躲不推用行动为客户解忧 视频制作:聂永钊

  荆楚网消息(记者聂永钊 曹霓 通讯员谭静)“重视安全质量与项目进度、确保用户百分百用电满意度”是客服中心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项目经理黄智涛的工作准则,从变电运维值班员转换到市场室项目经理的2年多时间里,经他管理的30多个新住配项目用心服务不仅得到了用户100%的满意度,高效保质、无事故零差错的工作责任心与态度也得到了领导与同事们的一致肯定。

  保质量抓安全,督促工作有序推进

  工作中,他积极沟通协调相关公司相关部门配合,通过微、QQ安排工作任务,时刻关注物资及施工进度情况,督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验收、送电等环节严把安全风险控制关,30多项工程共计投运容量约12万千伏安,无一安全事故

  用心服务客户,急用户之所急

  “想不到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动作这么神速,整整为我们个月就用上电了,太感谢了!”。说起宜昌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项自经理黄智涛的服务,宜昌宜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易涛这样评价。

  宜化新天地一期由于工程延期时间长,用户用电需求紧迫在物资调配、验收送电、调度协调等方面都存在很大的难度,他利用休息时间多次在工地现场和供电部门之间往返,急用户之所急,殚心竭虑为用户早日用电争取时间。送电现场为了保证安全送电和送电协调的顺畅加班加点工作到晚上11点,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赞誉,被称为是全心全力为客户服务的“贴心人”。

  为客户排忧解难,做好用电各项服务

  “报装围绕市场转、服务围绕客户转”是黄智涛的服务理念。在工程进入验收后阶段,他时常走访客户或主动电话询问客户,将“客户带问题上门”模式,变为“上门咨询客户”主动式服务。

  在宜城春晓一期住配项目送电后,他从回访用户得知该小区有入住居民反映电表与户号不对应,了解此情况后他迅速组织施工单位到现场从高压配电室到低压台区逐一排查,在摸清楚是甲方低压入户线接错的情况下,将问题原因耐心的告知用户并配合用户将接错的入户线逐一更正,保证该小区居民正常缴费用电,他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用户的肯定,更为国网宜昌供电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黄智涛坦言,自己感到自己作为一名国网宜昌公司共产党员先锋队一员责任重压力大。一方面,供电服务质量只能提升不能下滑。另一方面,群众的信任、共产党员的责任与形象让他觉得有些事不能躲、不能推。对此,他常说:“大家叫我‘百姓贴心好电工’,我就要代表老百姓的利益,用心感受,用脑思考,用实际行动为客户解忧,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