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点军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1-16 17:15: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夷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区位图。点军区委宣传部供图

点军一路区位图。点军区委宣传部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瑶)1月16日,宜昌市点军区举行2018年元月份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涉及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的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4.5亿元。

  项目分别为:点军区联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土城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点军大桥中队与朱市街中队业务用房项目、夷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宜昌市点军一路(五龙三路-江南二路)市政工程。

  近年来,点军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和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以健全的法治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点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