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白洋工业园举办电商年货节 市民家门口办年货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09:1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市民们在节会活动上购买年货。通讯员小燕 摄

市民在招聘现场咨询。通讯员小燕 摄

市民赶场年货节。通讯员小燕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魏希、陈永贵 )2月11日,宜昌高新区白洋镇举办第二届电商年货节暨企业招聘会,办年货、找工作,500余居民走进现场,100余人在家门口找到工作。

  上午9时,电商年货节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热闹景象。20多名淘宝电商“村小二”正帮着群众“淘“货,30多户商家将玲珑满目的商品摆台展销,群众的脸上因买到满意的年货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在招聘会现场,白洋工业园、枝江装备工业园等共有2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包含管理人员、会计、电工、电焊工、纺纱工、操作工等岗位。

  据主办方介绍,当天活动交易额达8万元;500余市民现场咨询,100余人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协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