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登山精英赛3月31日降临宜昌 参赛要求及线路公布
发布时间:2018-03-26 10:3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全国登山精英赛宜昌百里荒站赛事。资料图

全国登山精英赛宜昌百里荒站赛事。资料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鑫)2018全国登山精英赛宜昌百里荒站赛事,将于3月31日在宜昌市夷陵区举行。届时,将有200余名登山客从南垭花田起跑,蜿蜒曲折上升,以“步步登高”的形式,穿万亩油菜花海、登千米大王岩”,让夷陵乡村游活动再掀高潮,向2018年表达出美好的祝愿。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宜昌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赛事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参赛规模为每组各100人。赛事以竞速为目的,含有一定运动强度,以登山、越野跑爱好者为主要对象,凭完赛时间计算有效成绩。比赛线路则以南垭花田为起点,经金竹至中洲、天坑、百里荒、百里荒北门、最后到达百里荒景区婚庆广场的终点,全程为25公里山地越野。

  活动参与要求为:参与者年龄为18周岁到60周岁(含18、60周岁)。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其它疾病(报名时必须出具六个月以内,二级甲等资格以上医院的健康证明照片至报名官网)。同时提供运动员有效身份证明(报名时交身份证照片至报名官网),报到时提交身份证、健康证明、签署风险告知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