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智慧

海南省恩施商会扶贫试点项目落户建始

发布时间:2018-10-09 23:18: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平、王明清、周大开)近日,海南省恩施商会直接投资的首个回乡精准扶贫100亩天门冬药材种植项目,在建始县龙坪乡山羊头村正式落地。

   海南省恩施商会会长税明彩说:“商会对该扶贫项目将免费提供100亩天门冬种植所需的80万元种苗资金,并提供技术员、全程跟踪服务及种植成品回收,实行‘基地+农户+公司’模式,帮助种植户多出产、多增收、早致富。”建始县法院驻村第一书记钟贵森、龙坪乡驻村尖刀班班长刘迪权和山羊头村主任谭明坤等成员也纷纷承诺,将竭尽全力做好配套落实工作,尽快组织村民犁地等待天门冬种苗到来,尽快让该项目“开花结果”。

  据税明彩介绍,商会第二个回乡精准扶贫点已选定在恩施州巴东县,目前正在抓紧落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