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媒体聚焦宜昌十九大代表履职风采
发布时间:2017-10-28 08:28:32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宜昌市派出前方报道团队,全力做好相关新闻报道,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等中央级媒体上共刊(播)稿件24条,其中在人民日报头版发稿2条、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发稿2条,在湖北日报、湖北卫视、楚天都市报等省级媒体共发稿37条,充分展现了我市三位党代表的履职风采。

  10月24日,光明日报第3版以《以实际行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为题,重头刊发专访市委书记周霁的相关报道。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主要媒体也纷纷就此采访,报道宜昌推进长江大保护的主要做法。同时,人民日报在头版栏目“基层代表声音”,围绕“乡村振兴 中国增色”“新征程,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两次展现了宜昌代表的履职风采。

  10月2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题为《王华君:党建形式创新 让流动党员有了“家”》的5分钟专题报道,聚焦农民工代表王华君履职情况,创下基层代表专访新闻专题时长纪录。开幕会当天,央视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秭归县在宜农民工服务中心党员群众收听收看的盛况,并于次日再次连线高坝洲镇党员干部李成,报道我市基层干部群众落实长江大保护有关情况。

  此外,10月23日,十九大代表、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受邀做客人民网,就“践行新发展理念,打造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宜都”等话题接受人民网专访。在近18分钟的访谈中,罗联峰围绕“贯彻落实新理念,抓好绿色发展,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等谈体会、说感受。

  10月23日下午,省委领导专程看望在京参加党的十九大报道的中央和省内前方报道团队,我市作为市州代表,汇报了十九大期间宜昌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受到省委领导充分肯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