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葛洲坝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酒驾违法案件
发布时间:2018-01-18 11:39: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驾驶员接受酒精检测。交警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慧)1月17日晚,葛洲坝交警大队110值班室根据群众举报,成功查处一起酒后驾驶违法案件。

  当晚,葛洲坝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李先生(化名)举报称,自己在路过辖区西坝二路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身上酒气熏天,走路有点跌跌撞撞,还带着年幼的孩子准备驾车驶离,疑似酒驾。

  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室迅速通知当晚带班领导,并安排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带领协警进行查缉布控。

  拦截过程中,该名驾驶员并不配合且企图加速逃跑,但最终在和平路尽头被民警成功拦截。经现场酒精测试仪检测,违法驾驶员的酒精含量为7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同时经交通信息平台查询得知该名驾驶员竟还是二次酒驾。

  随后,民警固定证据将车辆暂扣并将驾驶员带至大队作进一步审理,并通知家属将孩子接走。对于如此危险和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最终驾驶员也意识到后果。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