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远安一男子砍柴迷路 民警雪夜四小时找回

发布时间:2019-01-02 08:5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开明 蔡龙)风雪中,远安一男子上山砍柴不幸迷路,12月28日深夜11时,派出所民警在风雪中寻找四个小时,将迷路的男子交到家人手中。

  12月28日晚7时,远安县旧县镇董家村二组一村民向旧县派出所报案求助,称其儿子张亮亮当天下午上山砍柴,至今未归。派出所民警在简单了解其儿子的基本情况后,组织派出所所有民警围绕张亮亮可能途径的线路,在方圆8公里的范围内展开搜寻。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搜寻,民警在风雪中将范围逐步收缩到董家和安鹿两村交界的山林处。山林荆棘丛生,夜间能见度很低,民警边搜寻边呼喊。临近11时,民警李杰在一处陡坡的避风处发现蹲着的张亮亮,手电灯光下,张亮亮只穿了两件单薄的上衣,在风雪中冻得直哆嗦,民警赶紧将张亮亮搀扶下山,交到了其父亲手中。

  据张亮亮的父亲介绍,张亮亮今年虽然30岁了,但其智商仅在8岁左右,看见下雪,独自一人上山砍柴,不料柴没有砍到,却迷路在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