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远安一男子超分毒驾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11-08 17:4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开明 安祥权)因交通违法累计被扣12分,还在吸毒后套牌上路行驶,11月8日,经过裁决,远安警方将对涉嫌违法的驾驶员姜某处以12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11月1日7时40分,远安交警在鸣凤城区解放路早高峰岗执勤时发现被之前预警通报鄂E5XXX0号牌悬挂在一辆海马牌小型轿车上,两个路口执勤民警前后合围,将海马轿车截获。

  民警当场查明驾驶员姜某违法使用套牌,进一步调查发现,姜某在此之前因违法记分已经达到12分,本次驾驶车辆属于无证驾驶。民警在继续盘问过程中,发现姜某精神恍惚、语无伦次,有吸毒嫌疑,于是将姜某移交鸣凤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过尿检,证实姜某吸毒。

  据姜某交代,他今年34岁,近期家庭不顺,姜某无心上班, 10月29日下午独自一人躲在出租屋内吸食了“麻果”和“冰毒”。11月1日,因需要上街办事,姜某考虑到自己已经违法记分12分,所以再次套牌上路,结果被交警逮住。

  姜某因涉嫌超分驾驶、套牌驾驶机动车被罚款5400元,因涉嫌吸毒将被处于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