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诗画宜昌“牵手”秘境巴东 宜昌旅游年卡新增“巴东八景”

发布时间:2018-06-13 18:04:41来源:荆楚网

宜昌交旅文化公司与巴东县旅游局就区域旅游年卡合作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实习生章巧慧 摄

原生态的巴东县链子溪景区。巴东县旅游局供图

船进巴东神农溪。巴东县旅游局供图

宜昌旅游年卡景点之一:车溪民俗旅游景区。宜昌市旅游委供图

宜昌旅游年卡景点之一:奇特的金狮洞。宜昌市旅游委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实习生章巧慧 通讯员曹梦雯)神秘的神农溪、俊秀的巴人河、原生态的链子溪……今年端午节,持宜昌旅游年卡同时也能畅游这些美丽的巴东景区了!

  6月13日,宜昌交旅文化公司与巴东县旅游局就区域旅游年卡合作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宜昌巴东双方在区域旅游合作方面,正式拉开了序幕。

  根据该协议,宜昌、巴东两地旅游部门、企业达成合作,将巴东县3A级(含)以上景区和国家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纳入宜昌三峡旅游年卡范围整体运营。

  目前,宜昌三峡旅游年卡所含景区将增加到33家。自6月16日起,巴东县神农溪5A景区(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和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区)、链子溪(4A)、巴人河(4A)、兀渊洞(3A)、巴族文化公园(巴东县博物馆)、邓玉麟将军故里(3A)和湖北三峡酒业工业旅游示范区8个景区,将成为宜昌三峡旅游年卡的新成员。

  旅游年卡用户到神农溪文化旅游区、巴人河等景点,享受无限次免景区第一大门票游览(劳动节3天、国庆节7天暂停使用,其他节假日均可照常使用)。

  今年是宜昌旅游年卡发行十周年,其系统将依托互联网、云计算、电子卡等新技术,全面实现升级换代。

  新一代宜昌旅游年卡微信平台拟近期推向市场,游客可通过该平台了解新增景区景点,以及吃、住、行、游、购、娱及自驾游、自助游等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