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湖北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揭晓 宜昌三大景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8-08-13 08:53:38来源:三峡日报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实验室、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世研智库等组成的第三方调研评估机构近期发布湖北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榜单,宜昌的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清江画廊榜上有名,三峡大坝旅游区以93.3的得分高居榜首。

  据榜单显示,十堰市武当山风景区、武汉市黄鹤楼公园、神农架旅游区分列第二、第三、第四名,第五至第十名分别为武汉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宜昌三峡人家风景区、武汉东湖景区、襄阳隆中风景名胜区、恩施大峡谷景区、宜昌长阳清江画廊景区。

  据中国旅游影响力调查项目负责人介绍,旅游影响力的评价维度主要由规模资源、管理能力、传播力和形象力四方面构成。湖北省十大景区影响力指数榜单反映出当前湖北省主要景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从相关数据分析,上榜十大景区也是湖北省吸引省外游客以及境外游客的重要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