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走进社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加快社区治理步伐 迎接全国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7-04-17 15:49:3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马家店街道召开会议,对社区治理工作再部署、再动员。通讯员吴玮玮 摄


马家店街道召开会议,对社区治理工作再部署、再动员。通讯员吴玮玮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吴玮玮)4月13日,马家店街道组织召开2017年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16年全处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工作情况,对2017年实验区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全国中期评估。
 
  2016年,马家店街道办事处11个社区勇担重任,积极主动承担实验任务,引进丹阳“彩之云”智慧社区APP模式、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和清檬家庭式养老驿站、宜昌市阳光社工服务中心等专业型的公共服务机构和专业社工机构,以社团孵化、乡土文化、物业型社区治理、失地农民再就业为主题推动“四大工程”成功落地,22个公益创投项目全部如期落地实施,逐步探索出了一条具有马店特色、枝江特色的社区服务新路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今年是枝江市创建“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国家示范市”的关键之年。马家店街道将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强与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与社区治理现代化”的改革精神,进一步发挥马家店在全市创建“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国家示范市”中的主阵地作用,深化全处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成果,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以满足居民群众需求为目标,努力开创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新局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