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名片

建始红岩派出所走村入户为四名残疾人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8-10-12 16:48:07来源:荆楚网

派出所民警正在为朱子明一家的四个儿女采集身份信息。建始红岩派出所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平安、吴雪琴、陈玉妹)“感谢尖刀班和派出所的同志,为我家的四个残疾儿女办好了身份证,让他们也能及时享受国家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了。”朱子明连连感谢。

  朱子明是建始县红岩寺镇凉水埠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老两口已年近70岁,共有2个儿子2个女儿,都是天性智力残疾人,最大的41岁,最小的36岁。尖刀班入户了解情况后与派出所多次上门都因其本人不配合均未采集到照片办理身份证。

  近日,建始县红岩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张涵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户籍民警和村尖刀班一行人再次来到朱子明家,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接触,朱子明的四个儿女主动配合完成了采集相片、录指纹等工作,朱子明家长期无法享受国家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等难题得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