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河溶镇18艏非法采砂船彻底“下岗”
发布时间:2018-01-17 16:59: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当阳河溶镇18艏采砂船已经全部拆除。通讯员吴晨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涛、 欧阳锦凤、 吴晨)连日来,当阳市河溶镇政府组织镇水利站、规建环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出击,重拳整治非法采砂船。截至1月17日,河溶镇10处非法采砂点上18艏采砂船已经全部拆除,彻底切断了其非法再生产能力。

  河溶镇辖区内河道长33千米,拥有10处非法采砂点。为做好河道保护工作,该市“河长”亲自带队重拳整治非法彩砂行为。在对所有非法采砂厂进行拉闸限电后,坚持常态化24小时不定点不定时进行执法巡查,保持每天白天不少3次,夜间不少于2次,有力打击了不法分子伺机盗采的势头,非法采砂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

  河溶镇党委书记刘承俊表示,该镇将以碧水蓝天行动为契机,以铁的手腕、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坚决整治,达到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目的,真正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规范管理制度,彻底遏制非法采砂行为,切实保护水资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