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两百头夷陵牛竞擂“冠军牛”现场对接签约项目11.64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26 08:39:26来源:三峡宜昌网
  9月25日,宜昌市首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夷陵牛评鉴会在夷陵区百里荒高山草原举行。两百头夷陵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湖北丰联佳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公牛和母牛夺得“牛王”“牛后”称号,由宜昌百里荒牧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育肥牛夺得“冠军牛”称号。
  
  品鉴会上还举行了畜禽产品产销对接签约仪式,畜牧龙头企业、畜牧专业合作社、畜禽养殖基地、国内外大型企事业单位及客商、大中型超市等分别签署了对接协议,共签约对接项目53个,签约金额达11.64亿元。
  
  据悉,第二届牛羊美食节也在当天同时拉开帷幕,烤全羊大赛、领头羊(牛)现场竞拍、百里荒晒秋等活动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