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宜昌高新区五环欧科项目开工 项目总投资3.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8-10 09:10:10来源:三峡宜昌网

  8月8日,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区湖北五环欧科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开工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5亿,建设年产高档硬质合金产品10万件和高效潜孔冲击器20000套生产线,产品60%出口国外市场,可实现年产值4至5亿元,年上缴税收2000万元。

  该公司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宜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符合国家鼓励发展产业政策,达到环保要求。项目技术工艺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拥有专利40项,其中5个发明专利,35个实用新型,其中有3个在澳大利亚、韩国取得授权,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发明专利的项目。

  “整个项目计划明年上半年建成并投产,力争成为行业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开工仪式上,湖北五环欧科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康强信心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