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再添7个项目总投资20多亿元

发布时间:2018-05-31 13:49:00来源:荆楚网

 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园。通讯员张圆 摄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承诺为落地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记者王建锋 摄

现场签约7个重点项目,协议总投资额20.5亿元。通讯员张圆 摄

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揭牌成立。通讯员张圆 摄

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获得枝江农商银行现场授信3亿元。通讯员张圆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陈永红、杨杰、宁静)5月31日,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园,2018年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洽谈会同时举行,深圳市渤森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科技液晶显示屏等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额20.5亿元。

  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是以新型光电子核心元器件、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制造产业为主的绿色现代产业园,占地27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光电子核心元器件生产基地,可容纳企业近百家,年产值预计可达200亿元,实现利税8亿元。目前,已有华鑫光电、莱恩光电、松诺电子、今华智能、百康电子、理念光电等企业入驻园区,基本形成电子信息终端产业链的闭环。

  开园仪式上,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揭牌成立,并获得枝江农商银行现场授信3亿元。新任协会会长、华鑫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冯林说,“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成员之间协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力争5年内将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枝江的支柱产业之一。

  近年来,枝江努力培植壮大高端食品制造、化工新材料、医疗用品及高端纺织、先进装备制造四大支柱产业,加快发展以光电为核心的电子信息产业和以锂电池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推动产业不断转型升级,现已形成“4+2”产业体系。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说,电子信息产业是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释放工业增长新动能的重要引擎,是枝江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腾笼换鸟的必由之路。他承诺,枝江市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企业家的“店小二”,全力以赴提供“按需定制”“随时在线”的服务,确保企业家在枝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专心创业、放心创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