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恒友股份新三板挂牌获政府奖励资金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2-03 17:33:00来源:荆楚网

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申报新三板挂牌成功。通讯员望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袁昌柱)近日,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因申报新三板挂牌成功,获得枝江市政府100万元奖励资金。这是枝江市委市政府兑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三十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三十条》)、支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枝江市非公有制经济取得巨大成就,成为枝江形象的金名片。为充分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11月中旬,枝江市召开非公有制经济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奖励大会,在全省率先发布了《三十条》,全方位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为了让《三十条》落地生根,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来到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姚家港化工园,第一时间深入到宜昌恒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发展,促进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决心绝不动摇,《三十条》必须坚决落实到位。

  据了解,恒友股份今年利税即将突破亿元大关,对此,刘丰雷表示,企业一定要坚持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进一步为枝江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