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枝江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1-05 14:37:00来源:荆楚网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看望老年书画家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枝江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枝江大礼堂广场举行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逸)近日,由枝江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枝江市老年书画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改革开放家国兴 砥砺唱响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枝江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枝江大礼堂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500余名老同志及市民到现场驻足观赏。

  本次书画摄影展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精选了枝江市老年书画摄影家们创作的16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囊括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篆刻五个门类,以独特的视角、精湛的技艺,展现了枝江城市建设、乡村新貌、田园风光、工业技艺、重大赛事等场景,反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市城市、农村的巨大变化,展现了枝江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生活愿景,也展示了枝江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功底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枝江市委书记刘丰雷在市老年书画摄影家协会会长陈国才的陪同下也来到活动现场,看望老年书画家们,欣赏他们的作品,叮嘱老同志不仅要把作品创作好,也要把身体保养好。他高度称赞本次活动主题突出、质量上乘、非常大气,同时还就摄影取景、作品展示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观看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现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传法隶书作品《改革开放》时,刘丰雷同志高度赞扬其作品立意深远,政治站位高,不仅是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的描绘,也是对枝江市委政府提出全面建设“产业强、生态优、生活美”的现代化田园城市战略的宣传和鼓励,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按照既定蓝图砥砺前行,努力实现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