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枝江问安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09:12: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佳佳)12月4日下午,问安镇召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座谈会,搭建企银政交流平台。市金融办、工行枝江支行等8家银行负责人、镇内企业家、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枝江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三十条政策措施》及《枝江市“百企帮百村”实施方案》,并邀请银行开展支持企业发展金融产品推介,市金桥担保公司、市天雨公司进行担保业务介绍;随后,枝江市农商行现场与2家企业签订了760万元授信协议,进一步坚定广大企业发展信心、和发展定力,促进企业家们以主人翁姿态投身高质发展新征程。

  会上,镇委副书记、副镇长胡强还宣读了《问安镇人民政府关于奖励龙泉堂村淘宝村创建经费的通知》,并奖励10万元。

  据悉,在政企齐心协力下,问安镇经济发展势头不断向好,生态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均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力扶企惠企,今年以来,问安镇已为企业代办行政审批手续30项次,办理融资贷款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