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昌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高坝洲库区河水清清鹭鸟飞
发布时间:2017-12-29 09:20: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初冬时节,宜都市清江高坝洲库区成群的鹭鸟在自由地飞翔。今年,宜都市拆除清江高坝洲库区养鱼网箱86万平方米,使清江水质得到净化,生态全面恢复。吸引大批候鸟前来越冬。它们的到来,为宜都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了靓丽的景色。

  近年来,宜都实施了一大批绿化、美化工程,使居住环境显著改善,自然生态得到了很好保护。秋去冬来,严寒来袭,繁茂的水草风中摇曳,静谧的浪花拍打两岸,丛林的“精灵”们活泼了寒冷冬天。

  鸟儿比人类更会选择优质的生存环境,它们是最好的环境晴雨表,“灵山多秀色,空水共氤氲”,怡人的生态环境勾勒出美轮美奂的山水长卷,冬日的宜都,如此迷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