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籍冠军汪周雨在省“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7-12-15 12:02: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洁)12月14日上午,湖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暨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动员大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召开。省委书记蒋超良参加表彰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会议。

  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湖北省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竞技体育项目获得15金、15银、18铜的好成绩,实现了“跨越进位、中部前列”的目标。宜都籍选手汪周雨在举重项目上获金牌,创造了宜都籍运动员参赛全运会成绩最好的历史记录。在大会上,宜都市人民政府受省政府“通报表扬”;宜都籍运动员汪周雨获得“湖北省先进工作者”、“湖北省青年五四奖章”、“湖北省三八红旗手”三项荣誉称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