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第三十七届少儿文艺作品评奖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8 11:01: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获奖学生代表、乡镇文化中心主任代表、学校代表领取荣誉证书。通讯员管红星 摄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通讯员管红星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管红新)12月6日,宜都市第三十七届少儿文艺作品评奖圆满落幕。本届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共有337件。经过评奖委员会认真审查评选,组委会最后审定,共评出等次奖作品91件,其中一等奖11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50件。同时还评出优秀奖246件,园丁奖35个。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宜都市委宣传部、宜都市文体新闻出版广电旅游局、宜都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宜都市文化馆具体承办。宜都少儿文艺作品评奖活动自1981年发轫,每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37届。37年来累计征集参评作品近6万余件,参与活动的学生达50000余人次。向上推荐发表、展出、获奖的作品近10000余件,出国参加中外文化交流的作品1000余件。
  近年来,宜都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引导中小学生及幼儿开展健康有益的课外艺术教育活动,已形成宜都有影响的文化品牌,推动了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