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九大代表罗联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09:07: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视频:十九大代表、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聂永钊 制作

罗联峰来到潘家湾土家族乡梁山村宣讲十九大精神。记者聂永钊 摄

罗联峰走进东阳光公司1号地磷酸奥司他韦包装车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聂永钊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聂永钊 通讯员陈世琴)11月8日,十九大代表、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刚从中央党校结束学习返回宜都,便赶赴潘家湾土家族乡梁山村、东阳光公司1号地磷酸奥司他韦包装车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梁山村村民张正平家的屋场,罗联峰结合当地干部群众最关心的“脱贫致富奔小康”问题宣讲。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是总要求,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罗联峰说,梁山生态优势明显,下一步我们要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

  磷酸奥司他韦是东阳光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被列入国家防控流感战略储备药物。当天下午,为完成20万袋的单日生产任务,车间工人正有序作业。利用车间生产休息间隙,罗联峰结合企业实际,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行宣讲。

  “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东阳光就是依靠科技创新,不断实现转型升级。”罗联峰说,现在东阳光正在和宜都市政府共同谋划“长江山城水都健康城”项目,打造世界一流的医养结合产业。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做大做强康养产业,为美丽宜都、健康宜都建设添砖加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