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图书馆送“十九大精神”到基层
发布时间:2017-12-08 12:15: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崇伟)2017年12月6日,宜都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满载党的十九大精神来到枝城文化活动中心。中心主任张浪接到一梱梱十九大报告高兴不已的说:“下面干部群众天天在盼望能读到报告,总算解决问题了。”

  党的十八大以来,宜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显著,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绿水青山一片生机盎然。基层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全民阅读氛围浓厚,拿起书本关心国家大事已然流行成为新时尚。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群众田间地头热切关注“十九大”、谈论 “十九大”。

  宜都市图书馆积极适应读者需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读物作为2017年全市农家书屋出版物拿入补充工作的重点采购内容,第一时间将首批图书采购到位,配送到全市每一个农家书屋,确保全市城乡居民能及时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巨大力量。

  截至目前,已为全市123家农家书屋送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等4种十九大辅导读物共692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