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喜庆十九大、共绘新宜都”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宜都市博物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06 18:28: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喜庆十九大 共绘新宜都”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现场。通讯员王念慈 摄

市民在展览现场观赏展品。通讯员王念慈 摄

市民在展览现场观赏展品。通讯员王念慈 摄

市民在展览现场观赏展品。通讯员王念慈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聂永钊 通讯员刘艳、徐恬)12月6日上午,以“喜庆十九大、共绘新宜都”为主题的“湖北交投杯”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市博物馆隆重开展。
  本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是宜都市文艺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献礼宜都文明城市的盛事。展览共展出美术作品31件,书法作品21件,摄影大赛获奖及优秀作品24件。作品记录了文明宜都风景,展现出百强宜都风采。
  展览由宜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体新广旅游局、宜都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湖北交投宜都地产有限公司、市博物馆协办举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