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枝江入围2017国家园林城市
发布时间:2017-10-16 08:14:4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0月12日,国家住建部公示了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县城以及城镇拟命名名单,在湖北省6个国家园林城市命名名单中,枝江市榜上有名。

  国家园林城市是根据《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评选出的分布均衡、结构合理、功能完善、景观优美,人居生态环境清新舒适、安全宜人的城市。既是国内目前最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也是对一个城市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水平的全面检验。近3年,枝江市累计投入资金 47.2 亿元,保障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资金需求。按照“一园一主题,一园一特色、一园一景观”的思路,建设亲民、便民、利民的城市公园和街头绿地,实施五柳公园、滨江公园提档升级,建成四季港生态公园、白鸭寺奥林匹克公园、丹阳公园、杨家垱公园及友谊广场、康乐绿地等公园及绿地游园48处。

  目前,枝江市民出行“300米见绿、500米见园”,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99.07%,万人拥有综合公园指数0.29,市民对城市园林绿化满意度达到82.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